來英國之前有很多想法

英文進步不太敢奢望;藝術學習抱著觀望;國外的體驗、獨立生活、增廣視野、國際觀這些應該是最有把握的期望。

出國讀書的目標有很多,有的仍存在,有的早已消散,而其中一個小小的心願是促使我寫部落格的原因。

 

在走向留學的這段路上有查不完的資料,知道這樣的辛苦,尤其當資訊冷門時更是痛苦。記著每一次搜尋資料的困擾,便告訴自己,有機會一定要好好幫助所有有同樣夢的朋友!

順便替自己記下這段日子,以免老了腦子不重用:D

倫敦、英國、藝術留學的資料網路上其實不少,我讀的也不是特好,本身也不是很認真,但希望對需要的朋友還是有幫助:)

先來簡介一下

2012  透過伊林申請 倫敦藝術大學UAL CCW Foundation Diploma in Art and Design

2013.9.2~2014.5.23 課程

申請學校宿舍Will Wyatt Court

以上會在之後的文章說明介紹,還會提到不專業的準備過程 

我是大學畢業後申請,但大學不是讀藝術相關科系,所以更想幫非本科系的學生加油打氣阿!

 

除了學校外,希望我還能分享一些旅遊資訊和倫敦生活

 

 

上一次寫網誌是好多年前的事了,今天這麼一弄才想起來,搞定這些排版設計,什麼橫幅背景css語法真是要人命!

希望我不要半途而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tiaaoo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