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結婚的程序原本安排:登記->蜜月->拍婚紗,結果沒想到殺出一個程咬金(?),登記沒多久發現懷孕!
 

蜜月出發日恰恰卡在滿12週那天,因此我沒多想,打算照原訂計畫(初期傻傻的,真的不知道懷孕是這麼戰戰兢兢的事兒)。
但是婚紗原訂日卻是在6個月左右,那時肚子肯定很明顯,更不用說不知道我胖到哪去了!緊急將日期提前一個月(因為蜜月卡在12-15週,也沒辦法早到哪去)

 

到底要產前拍還是產後拍,實在很傷腦筋。產前拍,擔心已經胖很多、肚子很明顯;產後拍,又擔心瘦不回來,
爬了文,找到的資料不多,即便有人孕期拍婚紗,也都盡量在前三個月拍完,但因為我沒這個選擇,又怕生完瘦不回來更胖!所以也只能賭了,就將拍照日期訂在20週....😨

 

我在最不該胖的前三個月就胖了大概2-3公斤,這是蜜月時的樣子(雖然看不太出來,但裙子的扣子真的往外扣了好多格)
IMAG6558.jpg

蜜月結束,17週挑婚紗,穿貼身的肚子已經略微明顯了!😭我安慰自己,至少鎖骨還看得到

IMAG6857_LI.jpg

IMAG6858.jpg


但我知道我只能跟我原本屬意的魚尾說再見了😭😭😭
這件是我下訂前試穿最愛的禮服,當時就很想拍這件(這樣對比應該就看得出上面那套肚子是有的)

IMAG1340_LI.jpg
A line還在掙扎,因為肚子實在明顯,但又不想因此遷就於澎裙(對我不愛澎裙,越澎越不愛)

最後我還是豁出去了!我實在是個無法選我不愛的人,三套都選了A line😂

結果,天助我也,感謝上天!!這真是太正確的決定了!

(接下來故事節奏突然會變得飛快,請抓穩)
因為第一次拍照下半天下大雨,延拍一週天氣仍不理想,我覺得肚子不能再大,不能在產前拍了,毅然決然直接延一年,改產後6個月拍! 最後又因為一些因素,改到逼人的產後4個月拍!!!

結果還好!!!拍照那天我把孕期胖的13公斤都瘦回來了!! (人生最感動的事之一)

 

那就讓我們來看看懷孕20周拍婚紗到底長怎麼樣? 對比起來又是如何呢? (以下都是毛片)

藍.PNG

就是一個肚子大臉又腫的概念 

白1.PNG
這張超明顯~~~(尖叫)

 

白紗有對比照,特別明顯:

白2.PNG      白2-2.PNG

白2-3.PNG

粉.PNG
(粉色的是我當時猶豫最久的,決定正確啊!!)

 

結論,所以對於也遇到孕期要拍婚紗的新人,我會給什麼建議呢?

1.能避免還是避免,省得心煩(很像廢話)

2. 前三個月身材上真的比較沒差,如果體力可以的話,前三個月拍完最理想

3.跟我一樣,沒辦法前三個月拍完,就看要不要賭產後了。

雖然網路上普遍是比較推產前,因為產後除了瘦不瘦得下來外,還要想小孩誰帶? 有沒有擠奶餵奶問題?會不會照顧小孩到面黃肌瘦氣色不佳?(這點我是覺得還好)

但我覺得,孕期肚子沒辦法控制,一定會大;但產後的體重是可以努力減的啊!! 我是會選產後,我也真的選了,沒後悔啊~~~

至於奶的問題,我因為是補拍半天,加上我奶量不多,比較好處理。我拍之前(換禮服前)擠奶一次,撐拍照6個小時,結束再擠奶。

4.另外,我也是有想過身材可以靠修片,但雖然照片能修,自己還是會記得照片裡的瘦是修的,還是真的啊,此外,能修的其實還是有限!

所以,就看大家的選擇了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紗 懷孕 懷孕拍婚紗
    全站熱搜

    xtiaaoo10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